2009-06-18

表演快訊


華山町1914玩咖市集
日期:06/20(六)
時間:16:00
地點:華山創意園區(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)
免費入場 還有很多樂團一起共襄盛舉

日期:06/21(日)
時間:15:00
地點:華山創意園區(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)
免費入場 還有很多樂團一起共襄盛舉

是的 本週末一連兩天 絲襪小姐要到華山去表演了
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有許多跳蚤市集攤位
還有隨性舞台 讓很多樂團在這裡表演
今天已經沒有下雨了 所以看起來週末應該也會是個好天氣
請大家告訴大家 一起手拉手來華山迎接夏天吧!!!!

6 則留言:

小花 提到...

有機會可以到台南表演嗎?

s t o c k i n g 提到...

DEAR小花
我們一定會去台南的 目前也在接洽中
不過要在等我們一下下喔
絲襪小姐最近爆炸了!!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要支持 絲襪小姐
如果出專輯 我一定會買的
加油加油!!

也希望妳們可以來到台南
或者是苗栗 我都會去的 :D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都好想去你們的簽唱會&演唱會

但是 都好遠唷ˊˋ 失望

Unknown 提到...

我都好想去你們的簽唱會&演唱會

但是 都好遠唷ˊˋ 失望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